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农业机器人服务商

农业机器人、割草机器人、采摘机器人、运输机器人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机器人:农业和农业中的机器人
新闻中心
农业机器人:农业和农业中的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80        返回列表
       
       经过多年的期待和更高的期望,机器人技术终于开始进入农业领域,在这个关键领域发挥作用。

       就其本身而言,机器人市场已经蓬勃发展了一段时间,2020 年估计价值为 236.7 亿美元。预计到2026 年将达到惊人的740 亿美元,其中相当一部分将用于农业机器人。

       我们在下面的文章中介绍了与农业机器人相关的潜力、用途、优点和缺点。

       什么是农业机器人?

       农业机器人是专门的技术产品,能够帮助农民进行广泛的操作。它们具有分析、思考和执行多种功能的能力,并且可以对它们进行编程以适应各种任务的需求。

       他们在做什么?

       农业机器人可用于执行大量任务,以减轻农民的负担。他们的主要作用是处理劳动密集型、重复性和体力要求高的任务。然而,近年来,机器人也被用于各种以前只有经验丰富的农民才能处理的专业家务活。这包括挑选生菜和草莓等敏感水果和蔬菜的能力。

       顶级农业机器人应用和公司

       世界各地有许多公司和大学对农业机器人进行了深入投资。该细分市场的发展和突破正在快速而深入,这就是我们在以下部分列出一些重大突破的原因。

       作物收获机器人

       与作物收割相关的物理性一直是世界各地农民的一项令人不安的工作,这就是为什么要利用机器人技术来减少这项任务的需求。这种繁重而重复的农业活动也是不可避免的,但工作的性质使其成为机器人介入并接管的首要条件。

       这里唯一真正的问题是采摘各种水果和蔬菜所需的手工技巧。每种类型的产品都有其独特的要求,这需要大量的研究和机械专业知识。

       众所周知,水果特别容易擦伤,而多叶蔬菜则容易流泪。解决这个问题需要极高的精度,这些精度需要被编程到将被设置为执行此任务的机器人中。幸运的是,一些大牌已经开始填补农业技术领域的这一巨大空白。

       剑桥大学

       参与农业机器人这一领域的知名人士之一是剑桥大学。他们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机器人,称为“Vegebot”,这是一个原型,它依靠计算机视觉在收割庄稼时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准确性。

       剑桥大学专门设计了这种能够采摘生菜植物的机器人——不久前,这项任务被认为几乎不可能由机器完成。

       “Vegebot”上的摄像头允许它扫描生菜并检测特定植物是否成熟可以收获。一旦它决定植物可以被采摘,它就会使用放置在机器人刀片附近的第二个摄像头来引导它的动作并将其完美地执行。

       “Vegebot”的软件中还使用了机器学习算法,以帮助它检测成熟且适合采摘的生菜。

       尽管“Vegebot”在现阶段无法与人手的速度相抗衡,但这项技术在很短的时间内取得了如此快速的进步,这对农业界来说是个好兆头。如果机器人可以帮助收获像生菜这样的精致作物,那么它对于不易出现瘀伤和撕裂的更坚硬的农产品来说会加倍有用。

       Harvest Croo

       Harvest Croo 是另一个在美国运营的大品牌,它与为具有挑战性的作物创造收割机器人密切相关。他们目前专门采摘草莓,因为这些水果在收获季节很容易受到损坏。

       他们的机器人被称为 Berry 5,它是各种组件的巅峰之作,而不是传统上用于农业机器人的单臂。这些组件可以帮助 Berry 5 执行复杂的任务,例如抓取草莓灌木的叶子,巧妙地采摘草莓,并安全地将其打包。

       与剑桥大学开发的机器人非常相似,Berry 5 也依靠计算机视觉来帮助它区分成熟的浆果和未加工的浆果。然而,与“Vegebot”不同的是,Berry 5 的执行速度非常快。它能够在 8 秒内采摘草莓丛,并可以在额外的 1.5 秒内移动到下一个灌木丛。

       Berry 5 正在佛罗里达州的领域中使用,很快就会完全商业化。

       收获自动化

       Harvest Automation 由 iRobot 的前员工创立,该公司负责创建 Roomba。他们的主要产品称为 HV-100 机器人,其功能主要是在收获季节间隔各种类型的植物和容器作物。

       这项技术对温室特别有用,因为这个生态系统中的植物需要均匀分布,以防止生长重叠并建立弹性。

       该机器人的特殊之处在于它能够在经常种植特产和观赏植物的恶劣条件和苗圃中工作。
       
       丰富的机器人

       为了减轻从果园采摘苹果等水果的负担,Abundant Robotics 创造了一种特殊的真空机器人,它依赖于一些未来科技。

       这个机器人还依赖计算机视觉,能够从未成熟的苹果中挑选出成熟的苹果。一旦机器人缩小了正确的苹果范围,它就可以使用真空管吞下农产品,而不会对水果造成任何瘀伤。

       由于这个机器人的原型阶段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它已经在新西兰的领域进行了测试,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除草机器人

       杂草是世界各地农民的祸根,这就是为什么投入如此多的投资来创造机器人来解决这个问题的原因。众所周知,这些讨厌的作物难以去除,随着时间的推移甚至能够对除草剂产生抗药性。

       Nexus Robotics 正在通过其除草自主机器人解决这个问题。它被称为 R2Weed2,它依靠人工智能来区分农作物和杂草,然后再将其清除。

       Naio Technology 是另一个类似的品牌,专门为葡萄园开发除草机器人。该机器人使用 RTK 卫星导航在农场中寻找出路并消灭农场上的害虫。

       机器人农业

       这是农业机器人的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Iron Ox 和 Bowery Farming 等公司已经创建了完全自主的专业机器人农场,能够种植各种产品。

       这些美国科技巨头可以使用水培豆荚、垂直农业、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等技术生产各种绿叶蔬菜、草药和特殊水果。在这些场景中,农场完全由机器人运营,而人类只负责监督职责和日常维护检查。

       尽管这仍然是一个正在地球上小地方培育的革命性新想法,但毫无疑问,这是农业的未来。

       伸出援手

       机器人技术的全部目的是减轻人类的身体负担,使我们能够使用我们的智力并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的能力。农业机器人可以在农场上实现这一目标,从而使农民能够更好地利用他们的空间制定战略,最终缓解全球人口的粮食短缺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