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农业机器人服务商

农业机器人、割草机器人、采摘机器人、运输机器人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21 年革命性的 10 大农业机器人
新闻中心
2021 年革命性的 10 大农业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356        返回列表
        全球人口的增长使农业公司陷入困境。人口的急剧增加需要将农业生产翻一番才能满足即将到来的需求。他们必须生产更多的食物来满足世界上数十亿人的饮食需求。严重的劳动力短缺威胁着许多国家农民的生存。这种需求导致农民和食品制造商在未来转向机器人和自主机器。在机器人和这些机器的帮助下,农民可以跟踪天气变化、降水、虫害等。在本文中,我们列出了2021 年正在改变农业观念的***农业机器人

        Ecorobotix:这款完全自主的无人机由太阳驱动,并配有轻便的 GPS 。该机器人使用其复杂的摄像系统来瞄准和喷洒杂草。其***的臂使除草剂的使用量减少 90%,使其比传统处理方法便宜 30%。这台机器每天可以覆盖顷的土地。机器人的上部覆盖有光伏太阳能电池板,可提供稳定的能源供应。

        Energid 柑橘采摘系统:这款机器人非常适合柑橘类水果企业。这是一个机器人柑橘收获系统,其成本与人工成本相当。机器人使用组织成网格的低成本拣选机制。网格拣选机构使用简单且高效。该系统可以每 2-3 秒采摘一个水果,从而节省操作时间。

        Rubion:一家比利时机器人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 Rubion 的全自动草莓采摘机器人。该机器可以穿过温室或农业隧道,检测并捡起成熟的草莓。水果在没有瘀伤的情况下被采摘,然后系统对碎片进行称重并将它们放入指定的盒子中。Rubion 还可以通过分析作物和帮助农民有效地规划他们的操作来预测下一次收获。

        SmartCore:SmartCore 是一种自主机器人,可以在田野中导航并从特定位置采集样本。该机器由障碍物检测算法和 GPS 控制,以从特定位置采集样本。取样后,SmartCoire 将其运送到场地边缘,以运送到实验室。使用该机器人的另一个主要好处是它使用自清洁液压螺旋钻,以确保样品准确并显示地面成分。

        Blue River LettuceBot 2:它是一种被生菜种植者广泛使用的精密间苗系统。凭借其想象系统,LettuceBot 2 是农业领域的一种流行工具,可将自身连接到拖拉机上,以减少生菜田并防止出现抗除草剂的杂草。此外,由于其***性,农民可以在作物上使用 90% 的除草剂。

        Fendt Xaver:这项技术使农民能够在田地中部署一群小型机器人,然后指导它们完成特定任务。机器人系统由几个部分组成。它还使用基于卫星的导航来传递他们的确切位置,帮助操作员优化电镀操作。Fendt 的现场机器人系统由于其重量轻和维护成本低而具有能源效率。

        SwagBot:这个机器人的一个关键品质是它由运行机器的人工智能软件操作,而不是以前的远程控制系统。它不仅可以识别和根除杂草,还可以监测牧场和作物。SwagBot 专为满足小型农场的需求而设计。

        Mamut:Mamut 是一款人工智能驱动的自主机器人,它使用立体摄像头、人工智能系统、激光雷达和指南针来映射和导航自然环境。该设备配备了检测传感器和六个 360 度摄像头,其中一个是多光谱成像摄像头。Mamut 穿过农场收集视觉数据并构建地图,以帮助农民发现植物病害,并选择***佳收获时间。

        PrecisionHawk: PrecisionHawk 无人机系统配备遥感技术和先进的数据分析,以改善业务运营和日常决策。它的无人机能够进行 ariel 摄影和农业测绘,帮助农民满足他们的作物侦察需求。

        FarmWise:FarmWise 是一种自主机器人,它使用人工智能控制的机械部件来清除杂草。这些机器依靠深度学习算法来发现目标并避免伤害植物。这些机器可以在不使用除草剂的情况下运行,帮助农民满足客户的期望。

       了解更多:采摘机器人 运输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