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农业机器人服务商

农业机器人、割草机器人、采摘机器人、运输机器人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场将需要不同种类的机器人
新闻中心
农场将需要不同种类的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56        返回列表
       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一片郁郁葱葱的绿色连绵起伏的农田上,奶牛在世界各地复制的场景中静静地吃草。

       然而,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些特殊的牛比正常的牛更高科技。

       在一只耳朵后面,每只耳朵都携带一个大约火柴盒大小的设备——一种防篡改、太阳能供电、连接卫星的智能“标签”,不断向农民传回实时数据。

       “它通过 GPS 告诉我们动物在哪里,以及动物处于什么状态,”该技术背后的布里斯班公司 Ceres Tag 的首席执行官大卫史密斯解释说。

“我们有一个非常复杂的算法来处理牧场饲料摄入量等问题,所以我们知道动物的饲料效率是多少。由此,我们可以开始进行一些遗传选择。”

       这些标签——还可以监测反刍或再咀嚼、水平以及其他健康和健身因素——只是***新技术进入农业的一种方式。

       从可以喷洒农作物的自动收割机器人和无人机,到人工智能,再到“大数据”的使用,世界各地的农民都在转向高科技解决方案,以解决从粮食不安全到气候变化和流行病等一系列问题——导致裁员。

       总的来说,这种在农业中越来越多地使用技术被称为“精准农业”,它是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一份报告表明,到 2027 年,其全球价值将达到 129 亿美元(91 亿英镑),从现在到那时的平均年增长率为 13%。

       “技术正在使农业世界变得更好,”爱尔兰公司 Moocall 的运营主管斯蒂芬·费根 (Stephen Fagan) 说。它生产一个智能手机连接的传感器,适合怀孕母牛的尾巴,并在动物接近产犊时向农场主发送一条短信。

       这使农夫能够高效地做其他事情,然后按时到达奶牛,而不必与她一起等待很长时间。

       “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了解提高农场效率的方法,进而提高整体盈利能力,”费根先生补充道。

       “没有人想消除人为因素,或农民与牲畜建立的关系。但另一方面,如果技术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减少劳动时间、人为错误和一般困难使生活变得更轻松,那么农民就会利用毫无疑问的那个解决方案。”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分布式自治系统实验室 (Daslab) 主任 Girish Chowdhary 教授在研究技术进步对农业未来的影响方面处于前沿。

       他说,很大程度上自治的农场即将到来。许多新兴技术,例如可以监测作物健康状况的机器人,已经在 Daslab 的研究领域投入使用。

“一个农场将需要不同种类的机器人,”Chowdhary 教授说。“其中一些将非常小......其他将变得很大,甚至可能与联合收割机一样大。将有一个自主系统协调这组机器人,告诉他们他们需要什么这样做是为了完成不同的任务。”

       除了机器人,Chowdhary 教授说无人机将被越来越多地使用。

       “无人机非常擅长覆盖很大的空间,”他说。“他们可以很快地去某个地方喷洒一些东西,或者拍照。”

       农业技术的支持者还指出,这些创新可用于造福发展中国家。

       例如,TechnoServe 是一家美国国际开发性非营利组织,它使用遥感、无人机测绘、机器学习和卫星数据,以促进西非国家贝宁的腰果产量。

       腰果占该国出口收入的 8%, TechnoServe 正在帮助农民了解在哪里种植树木***好,并提高产量和质量。该组织已经计划在整个西非和莫桑比克复制该项目。

       TechnoServe 主管 Dave Hale 表示,他们可以“高度准确地识别腰果农场的 [地点”。

       “[并且] 通过改进农业实践,农民可以提高生产力和收入。”

       在全球范围内,冠状病毒大流行以及各个封锁点的超市货架空空如也,加剧了人们对食品短缺的担忧。一些科技公司正在转向技术来帮助缓解这些担忧。


       展示灰线

       “Covid 揭示了我们的食品供应是多么脆弱。它揭示了我们的物流系统是多么脆弱,”美国 Plenty 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官 Nate Storey 博士说。

       他的业务利用人工智能和软件创建可扩展的室内“垂直农场”,能够在高墙上种植多种蔬菜作物。

       Plenty 旨在帮助缓解传统农业面临的压力,因为可用农业用地的数量正在减少,而世界人口——以及对食物的需求——正在迅速上升。根据联合国的数据,世界人口预计将从目前的 77 亿增加到 2050 年的 97 亿。


       很多在高墙上种植蔬菜

       “***终,农业将需要变得无限可持续,”Moocall 的 Fagan 先生说。“我认为每个人都同意,只要人类在地球上并需要食物,农业将是其核心。但农场需要是可行的。”

       从长远来看,改善耕作方式的紧迫性以及解决这些问题的技术可能会带来另一个重要的经济效益——创造就业机会。

       “我认为我们将看到新的人口涌入农业,”斯托里博士说。“农业已经老化了一段时间,而且老化得不是特别好。

       “生产食物是你能为这个世界做的***诚实、***直接的事情之一。在一个复杂的世界里,这是一个简单的行为。

       “让人们通过技术做到这一点对很多人来说都将非常有意义,无论是在消费者的生活质量还是生产者的生活质量方面。”

       了解更多:农业机器人 垂直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