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农业机器人服务商

农业机器人、割草机器人、采摘机器人、运输机器人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机器人:在未来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新闻中心
农业机器人:在未来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64        返回列表
农业机器人
 
       农业界正在寻找解决全球日益严重的粮食短缺问题的办法。但是,随着劳动力短缺的加剧,农场不能只增加更多的可耕种土壤和工人。农业正在寻求技术来应对其挑战,农业机器人是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农业心态转变正在进行中

       机器人在花园里很多人不想象农民使用技术。普通人可能会想象一个农民骑拖拉机或田间工人手工收割庄稼。有了这种观点,为什么许多STEM学生不把农业看作是他们想要追求的职业,这是可以理解的。他们更感兴趣的是工程和计算机编程,而不是一个领域的辛勤劳动。但是农业不再只是农业了。

       农民每天使用技术。自动无人机已经监视田地并收集农作物数据,农业机器人正在开发中,以完成实地工作。机器人已经成功地种植、照料和收获了作物。与普遍的看法相反,许多大学毕业生目前不具备农业在不久的将来所需要的技能。

       为了满足现代农业的需要,学生需要走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的学习道路。为了彻底改变农业技术,学生将需要接受使用自动驾驶车辆、机器人耕作方法以及农业机器人设计和应用等方面的培训。

       农业机器人的使用将带来更多岗位的工作

       农业机器人已经开发出来,并准备接管长期由移徙工人完成的实地工作。机器人可以有效、***地执行作物的重复运动。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在农业中不再需要人类。它只是意味着新一代的农场工人将需要更先进的技能来与机器人并肩工作。

       今天的农场工人将成为明天的车队经理,负责监督机器人耕作系统和自动驾驶汽车。需要开发控制设备功能的设备,从通过互联网打开和关闭设备,到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管理控制。此外,机器人将需要由人类进行标准维护。

       农业科学和复杂的决策还需要人类来完成。有人需要建造、销售和修理机器。由于许多地区已经通过立法,农民可以在农场增加其他活动以创收。这些努力需要工人,包括酿酒厂和啤酒厂。

       无人机(无人驾驶飞行器)还将继续收集大量农场的实时数据。这些数据以及机器学习将不断增加人类对农业的了解。作物浇水等任务的***性有可能为该行业提供更准确的土地侵蚀、作物健康和径流地图。人类将比以往更加了解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