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农业机器人服务商

农业机器人、割草机器人、采摘机器人、运输机器人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器人即将接管农场
新闻中心
机器人即将接管农场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54        返回列表
        “需要是发明之母”,俗话说。当提到农业技术的进步时,这当然是合适的。仅缺乏可用的农业劳动力就催生了自动化智能收割机。而这只是冰山一角。在***近发表的一篇文章中,佛罗里达大学的两名研究人员表示,机器人和信息技术将成为未来几年农场的规则,不再是例外。

        UF/IFAS 教授Senthold Asseng和Frank Asche共同撰写了发表在《科学机器人》杂志上的文章,他们写道:“未来的农民很可能是数据科学家、程序员和机器人争吵者。”

草莓采摘机器人
机器人正在采摘草莓
 
        一个多世纪以来,农民的数量一直呈下降趋势。1900 年,美国有 1200 万人从事农业。根据监测农场和土地使用情况的组织 Our World in Data,2014 年有 200 万人,占美国总就业人数的 1.7%。

        “我们已经习惯了自主机械的想法,就像拖拉机在田地里上下导航一样,”阿森指出。

        Precision Ag Specialty Crops 徽标***近的技术进步包括可以自主操作、收集大量农场数据并在现场执行任务的机器人和无人机。研究人员说,收集到的信息可用于优化粮食生产和资源利用,从而以更少的肥料和杀虫剂获得更高的产量。

        研究人员指出,用于代替较高劳动力成本的重型机械压实了土壤,导致根系生长减少,土壤肥力降低,***终产量减少。用自主轻型机器人和无人机代替重型机械可以克服土壤板结问题,并使粮食生产更具可持续性。

        他们从技术进步中引用的另一个优势是食品可追溯性。研究人员指出:“不断监测和收集来自现场传感器或连接到牲畜的传感器的信息,将使从农场到餐桌追踪食品成为可能。”

        未来农场的所有组件都已经存在,包括用于作物管理的决策软件。Asseng 引用了农业技术转让决策支持系统 (DSSAT),这是一个适用于 40 多种作物的生长模拟模型的软件应用程序。几位 UF/IFAS 科学家为 DSSAT 进行研究。

        Asseng 认为所有这些创新都有益于农场和整个社会。“这无疑为其他工作开辟了新的机会,例如开发和维护机器人、无人机、软件等。”

       了解更多:农业机器人 采摘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