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农业机器人服务商

农业机器人、割草机器人、采摘机器人、运输机器人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器人技术如何改变未来的耕作方式
新闻中心
机器人技术如何改变未来的耕作方式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50        返回列表
        农业现在面临多项挑战,创新是与时俱进的***途径:50 岁以上的人老龄化和艰苦条件下工作;更高的劳动力成本;气候变化……出于这些原因,机器人技术正在致力于改善农业的未来。

施药机器人
(大棚中的施药机器人)
 
 
       机器人技术已经接触到各个行业,以重新定义他们的职业道德和方法。它的创新使许多人变得更好。即使在农业领域,机器人今天也发挥着有效作用。农民总是需要一些数据和信息来种植他们的田地;尽管普遍认为农业远非高科技,但机器人技术确实是改善农业的基础,尤其是在这个 4.0 工业时代。
 
       事实上,大数据对于农业来说是必要的,农业有太多的变量和巨大的领土需要监控。出于这个原因,技术和机器人技术是支持农业创新并转变为复杂业务的关键;同时,这些技术可以改善农民的生活质量,促进他们的业务和产品。
 
       以下是机器人技术重新定义农业未来的方式:
 
       外骨骼
 
       事实上,平均年龄正在上升,根据***新数据,农民的平均年龄在 50 至 58 岁之间,这给小农场带来了重大问题,那里没有年轻一代可以在田间工作。因此,解决方案来自于工程。几家跨国公司设计了能够支持工人(或农民,在这种情况下)的特殊外骨骼。它是如何工作的?这种机器人跟随农民的动作,不受干扰,减轻背部、手臂和膝盖的压力,在举重时有一般支撑。
 
       除草机
 
       杂草是农业中***大的问题之一。不可能一一拔除它们,同时,使用过多的除草剂意味着杂草具有更强的抗化学性。为了保护植物免受害虫侵害,现在有一种可以清除刷子的特殊机器人。创造这样一个机器人需要机械工程、机器学习和机器人技术的综合工作;借助机器学习,它能够识别作物的中心并在杂草成熟时清除杂草。
 
       水果采摘者
 
       机器人的传统观点是它们笨拙而笨重——当然不够灵活,不能轻轻地从茎上摘下草莓,对吧?然而,这正是比利时公司 Octinion 的 Rubion 机器人所能做到的。草莓植物在整个生长季节继续生产浆果,但目前,没有足够的工人来持续采摘每株植物生产的每一种浆果。通常,正如 Nell Lewis 为 CNN 报道的那样,农民可以雇佣工人清理田地一次,让任何在此之前或之后成熟的水果在田地里腐烂。
 
       农田用激光雷达
 
       类似漫游车的小型机器人旨在解决各种地形上的问题,从我们的客厅地毯到我们的草坪。现在,他们也在农田里。EarthSense 的 TerraSentia 漫游车的大小与机器人割草机差不多,但增强了NASA 月球和火星漫游车的机器学习和视觉编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