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农业机器人服务商

农业机器人、割草机器人、采摘机器人、运输机器人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除草机器人:可为一个大约 40 万人的中型城镇除草
新闻中心
除草机器人:可为一个大约 40 万人的中型城镇除草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56        返回列表
除草机器人
       与杂草作斗争并确保作物有生长空间是农民不断的斗争。***近,旧金山初创公司FarmWise筹集了近 2000 万美元用于开发一种除草机器人,该机器人使用 100% 有机方法通过采摘杂草来处理杂草。使用计算机视觉和各种机械工具,机器人可以拔除杂草,而不是使用化学品。“单个 FarmWise 机器人可以为一个大约 40 万人的中型城镇除草,”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博耶 (Sebastian Boyer) 说。 

       在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大学 (UWA) 和悉尼大学的工程师和研究人员开发了自己的机械除草机,以对抗整个非洲大陆高发生率的抗除草剂杂草。他们的六米多宽的“杂草削片机”使用叉齿,直到出正在使用市售除草相机,如检测到的杂草杂草导引头。

       在除草机的情况下,除草器传感器检测杂草,但不是喷洒,而是启动除草机的尖齿,以机械方式从土壤中清除杂草。公司NAIO技术自2017年已在市场上类似的除草机器人和更多的竞争者将不断涌现随着技术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