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农业机器人服务商

农业机器人、割草机器人、采摘机器人、运输机器人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机器人:除草机器人的未来
新闻中心
农业机器人:除草机器人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63        返回列表
       无论这些机器是有人驾驶还是无人驾驶,到 2025 年,这个新兴产业的价值预计将达到 4 亿美元。

除草机器人
来自 ecoRobotix 的太阳能机器人
 
       在这个自动驾驶汽车、通过卫星引导的处方播种以及基于植物颜色的可变速率施氮的时代,人工智能在杂草控制中发挥作用可能只是时间问题。如果对机器人除草机的未来有任何疑问,请考虑一下约翰迪尔***近认为合适斥资 3.05 亿美元收购 Blue River Technology (BRT),这是一家创建了 Lettuce Bot 的加利福尼亚公司。

       使用内置摄像头,Lettuce Bot 使用算法和机器视觉扫描田地,在短短 0.02 秒内将每个芽识别为生菜或杂草图像,并用有针对性的除草剂喷射喷洒不需要的植物。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接下来推出了 See & Spray 技术。依靠庞大的植物和杂草图像库,该机器具有独特的能力,可以区分作物和杂草之间***细微的差异,并在准确和***的机器人喷嘴的帮助下瞄准后者。

       然而,BRT 新技术总监威利·佩尔 (Willy Pell) 并未将这项技术称为人工智能。相反,他说这更接近于“非常好的记忆力”。

       虽然现在知道约翰迪尔将如何将这项技术融入其他机器还为时过早,但它确实计划将这家拥有 60 名员工的公司保留在目前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的位置。它还计划在 2018 年继续进行棉花和大豆的田间试验。

       与此同时,佩尔说现有的机器可以学习进行其他类型的应用,并解释说,“如果你想在作物上施用杀菌剂或肥料,你可以翻转这项技术。”

       由于 See & Spray 技术仅将微喷除草剂喷洒在杂草上(而不是在整个田间喷洒),据说该机器可减少约 90% 的化学品使用。

       无人机器

       瑞士的一家公司使用与 See & Spray 机器大致相同的技术,希望使除草过程自动化。使用内置摄像头、GPS 引导和一系列传感器,ecoRobotix Ltd.的太阳能机器人 旨在跟踪作物行并检测行内和行间杂草的存在。然后两个机械臂用微剂量的除草剂瞄准每一株杂草。

       “因为它会根据杂草的浓度调整速度,所以它***适合在浓度低到中等的田地中使用,以便以合理的速度覆盖地面,”业务发展经理 Claude Juriens 解释说。生态机器人。

       不幸的是,Juriens 表示,公司至少还需要一年时间才能准备好着眼欧洲以外的市场。即使在他自己的国家,他也没有看到机器人除草机在 2018 年底之前上市销售。

       根据规格,机器的平均速度接近每分钟 78 英尺,工作宽度约为 6.5 英尺(2 米)。

       结合机械工具

       然而,在除草机器人的世界中,用化学品进行现场处理并不是***的选择。至少有两家公司已经在营销包含机械工具的机器人机器。例如,位于丹麦的 F. Poulsen Engineering 提供 Robovator,这是一种基于视觉的锄草机,用于控制大田作物中的杂草。

       每行上方都配备了一个特殊的植物检测摄像头,这台机器不仅可以耕种行间的土壤,还可以使用液压驱动的机械工具在行间的每株植物之间锄草。该公司还提供一种使用***火焰来根除杂草的热除草模型。

       “Robovator 的软件***初是为移植的生菜设计的,”F. Poulsen Engineering 的创始人 Frank Poulsen 说。“现在我们也在研究播种作物。我们看不出它不能用于紧密间隔的作物的原因,因为机械机器可以处理间隔 4 英寸的作物,而热力版本可以降低到 2 英寸。因此,Robovator 已经可以用于多种作物,我们的客户仍在寻找使用该机器的新方法。”

       根据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萨利纳斯的 Pacific Ag Rentals (PAR) 的 Bartley Walker 的说法,Robovator 可以去除移植作物中 95% 至 98% 的杂草和播种作物中 85% 至 90% 的杂草。作为Robovator 在美国的***经销商,Walker 表示,PAR 不仅销售机器,还提供租赁和定制除草服务,其中提供拖拉机、机器和操作员。

       “Robovator 可以很容易地调整到 9 到 30 英寸的任何行距,并且有 3 到 6 行设计,适用于任何高达 90 英寸的床宽,”他说。“虽然大多数机器仍用于蔬菜加工,但我们一直在为它们寻找新的应用。***近,我们用它们给西瓜和土豆除草。事实上,自从我们把它们带到美国以来,它们已经在超过 20,000 英亩的土地上使用过。***的限制是机器不能在封闭的树冠上工作。”

       Walker 指出,虽然价格显然取决于杆的长度、行数、附件等以匹配应用,但当前的单位范围从 125,000 美元到 160,000 美元,其中包括 PAR 对机器进行的价值约 15,000 美元的改装以加强它面向美国市场。

       “不过,一些客户在劳动密集型作物上的投资在短短六个月内就获得了回报,”他补充道。“本质上,一台 Robovator 可以替代 10 个工人。”

       STEKETEE IC除草机

       来自荷兰一家公司的类似机器是Steketee IC Weeder。与 Robovator 一样,它也使用相机图像来计算植物的位置,然后在植物周围锄地。

       加利福尼亚州萨利纳斯市 Sutton Ag Enterprises 的首席运营官 Joe Sutton 表示,自从 2015 年成为美国***的经销商以来,该经销商已经售出了大约六台 Steketee IC Weeders。然而,迄今为止,几乎所有这些都去生菜了农场。

       “它主要用于高价值的中耕蔬菜,这些蔬菜以前是非常劳动密集型的,部分原因是价格和工作速度,”萨顿说。

       他说,一台覆盖 80 英寸床或大约五排生菜的机器的成本在 100,000 美元之间。三床版本的售价约为 230,000 美元。

       同时,Robovator 和 Steketee 机器的运行速度通常都在 3 英里/小时左右。尽管 Poulsen 表示 Robovator 的限制因素不是机器的运行速度,而是作物的类型及其对叶子上污垢的敏感性。

       “生菜种植者,”他解释说,“更喜欢叶子干净。其他作物的耐受性要好得多,时速可达 4 英里/小时。”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有朝一日不会在北美的大田作物田中找到这种机器。

       需要的替代品

       据估计,255 种不同的杂草已经在 70 个国家的 92 种作物中产生了抗性。然而,近 20 年来,市场上没有引入任何主要的新除草剂作用方式。这为自主机器人除草机以及有人驾驶的机器人除草工具敞开了大门。

       结合起来,它们代表了一个预计到 2025 年价值 4 亿美元的新兴产业。难怪约翰迪尔已经注意到并投资于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