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农业机器人服务商

农业机器人、割草机器人、采摘机器人、运输机器人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采椒机器人开启新时代
新闻中心
采椒机器人开启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76        返回列表
采摘机器人

       ***个能够选择和采摘成熟甜椒的机器人正在为农业机器人的新时代扫清道路,这将改变欧洲的农业生产方式。

       全球范围内,甜椒的产量达到 2600 万吨,仅欧洲的产量在 2010 年就超过了 3.7 亿欧元。然而,采摘果实是劳动密集型的。

       来自荷兰瓦赫宁根 UR 温室园艺的 Jan Bontsema 博士解释说:“人类非常聪明,很难用机器人代替人类。”

       创造机器人来做到这一点的一个原因是机器人不会冒污染水果的风险,这与人类水果采摘者不同。

       胡椒采摘机器人在温室的轨道系统上运行,它有一个带钳子的蛇形手臂。为了收获辣椒,它首先使用相机寻找辣椒。一旦识别出目标,就会分析其颜色以判断其是否成熟,然后机器人开始移动其关节臂。

       由欧盟资助的 CROPS 项目开发的机器人,由 Bontsema 博士协调,使用连续的快照流来指导其运动,直到它抓住水果并用可伸缩的刀具将其取出。

       多年来,研究人员一直在研究可以收获黄瓜和西红柿的机器人,但对甜椒的研究很少,尽管它们是我们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

       然而,虽然 CROPS 项目开发的机器人可以成功地采摘成熟的辣椒,但它以悠闲的速度完成,与现代农业的高效、利润驱动的世界格格不入,而且只有在果实清晰可见时才能工作。

       真实情况

       现在 Bontsema 博士正在协调一个后续项目——扫地机——该项目旨在通过提高机器人的速度并使其能够在现实生活中采摘辣椒,使机器人为商业化做好准备。

       “机器人系统将改善食品安全,并提供有选择地收获更高质量的机会。”

       '如果你看看庄稼,你会发现这是一片丛林——有很多叶子,到处都是水果。这就是问题所在,” Bontsema 博士说。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们正在努力让机器人变得更聪明。“我们在 CROPS 中引入了所谓的 ROS 软件、机器人操作系统,我们将在 SWEEPER 中继续这样做,”他说。“使用该软件,您可以获得一种即插即用系统,因此,例如,如果您想使用不同的相机,那完全没有问题。”

       胡椒采摘机器人是农业机器人发展加速的一部分——欧洲 RHEA 项目还开发了一组机器人,能够利用除草和喷洒技能保护作物。

       该团队由西班牙国家研究委员会的安吉拉·里贝罗 (Angela Ribeiro) 博士领导,他们希望有一天,由于他们开发的机器人能够持续监测和清除田间杂草,因此能够显着减少农场中化学杀虫剂和除草剂的使用.

       绿指机器人看起来像微型拖拉机,由中央计算机单元控制,该单元跟踪它们的位置、方向、速度和状态,并实时引导它们。

       全球定位系统、地理信息系统和连续传感使机器人能够在其环境中导航并执行***的任务。

       共有三种型号;一个由具有敏锐洞察力的无人机指挥的喷火除草机器人,一个向一排排农作物喷洒化学品的机器人,一个用于喷洒树木的机器人。

       “在 RHEA 项目中开发的大部分技术可能会在几年内准备就绪,”Ribeiro 博士说。“虽然市场渗透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主要是由于农民需要的技术技能。”